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多措并举推动石矿产业绿色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7

本报讯 12月5日,河津市召开市委常委专题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对照“三个”清单,对砂石料厂整治情况作了汇报。专家现场点评,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为整治工作献计献策,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法。

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该市按照“整顿是前提、整合是重点、修复是目标”的思路,成立专项行动领导组,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推进砂石料厂整治。相关部门果断出击,对所有露天采石厂和石料加工厂断电、断水。督促企业落实环境保护、植被恢复、水土保持等措施,栽植各类苗木11万余株,平整土地195亩。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视察监督整治效果。“三对”领导组和纪委监委、“两办”督查室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督促检查,坚持“五个不放过”,依法严管、依法严处、严肃追责。

该市多措并举,进一步推动石矿产业绿色发展和转型升级,让吕梁山成为绿色矿山,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河津贡献。  (武咏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