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在无锡举行“运才兴运”推介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8

本报讯 12月4日,“运才兴运”新绛招商引资推介活动暨无锡新绛商会成立大会在无锡举行,120余名新绛籍企业家、创业者及新绛县主要领导齐聚一堂,共话家乡发展。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新绛县专题宣传片,全面了解新绛县近年来在经济、社会、民生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该县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新型工业、现代农业、文旅商贸以及开发区建设等方面作重点项目推介,介绍回乡投资兴业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以及优良的营商环境,号召新绛籍在无锡的企业家深度参与家乡建设,积极帮助家乡宣传推广,把投资兴业的重心放在家乡,共享发展成果。

会上,“无锡新绛商会”和新绛县驻无锡市“招商引资中心”正式成立。授牌仪式后,该县向无锡商会捐赠了“山西三宝”之一的绛州澄泥砚。

据悉,推介会上,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该县分别与江苏名朗环境科技、上海新绛州农业科技、上海唐卓钻石制造等企业签订6个合作项目,总投资11亿元。 (李玉婷 贾体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