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曹川镇开展“五进”活动 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11

本报讯 近日,平陆县曹川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五进”宣讲活动,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该镇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群众关心的话题,组织19名宣讲员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家庭小院、进田间地头,“面对面”“零距离”以老百姓听得进、记得住的乡音乡语,宣讲全会精神。

基层宣讲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党员在一次次的宣讲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也让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到国家惠民利民的新政策,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坚定脱贫发展信心,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焦雪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