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心理团辅进校园 珍爱生命享青春

平陆县直初中开展大型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 见习记者 郝丽莎)为增强广大青少年珍爱生命的意识,11月26日,平陆县直初中开展了“珍爱生命”大型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平陆县委、平陆县小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青年之家”联合举办,该县县直初中近500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青少年维权专家给全体学生讲述了精彩的故事。借助数据和图片展示,引导青少年学会在运动中感受生命的美好,从大自然中懂得敬畏生命的真谛、明白生命的意义。通过对现场绘画作品的深度解读,教育青少年要善于以同理心看待生活中的困难,在逆境和挫折中学会坚强,去经历、感受、收获命运的馈赠,诠释生命的意义。

专家通过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让青少年更加深刻地明白了人生有顺境,也有逆境,有好运,也有挫折。“通过这次活动,我更加懂得了自我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以后我会用正向思维抵制失控的情绪,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学会感恩,珍爱生命,用爱拥抱美好青春。”参加活动的一名学生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