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消防宣传走进平陆校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6

消防官兵现场演示消防器材 寻霄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11月25日,平陆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圣人涧小学,宣传消防知识,确保辖区安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通过案例讲解火灾的危害,教授学生应知应会的基础消防安全知识。

“秋冬季天干物燥,是火灾易发季节,我们设置了冬季防火知识问答环节,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消防知识。大家通过转转盘抽选问题,答对可获得奖品。”活动现场,大队宣传人员以游戏的方式为活动增添了趣味性,调动了现场师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活动中,师生参观消防车辆,了解各种灭火救援装备,还试穿了消防战斗服,感受消防员工作时的辛苦。

通过开展消防宣传进校园活动,让孩子们树立“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意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