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扎实有序推进巡察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09

本报讯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近日,平陆县第十四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分别进驻张村镇、林业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圣人涧镇,扎实有序推进巡察工作。

此次巡察为期两个半月,共派出3个巡察组,采取“2+1”的方式对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就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平陆县委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清形势任务,自觉接受巡视巡察,做到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同问共答、同向发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强化自身监督,将本次巡察当成对自身工作的一次检验,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为全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此次巡察进驻以来,被巡察单位主动配合,积极协作,给巡察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圆满完成本届县委最后一次巡察开了一个好头。(杨云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