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圣人涧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书画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 通讯员 卫伟)为营造浓厚的崇廉尚洁氛围,引导全镇党员干部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11月5日下午,平陆县圣人涧镇组织该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平陆县纪委监委,参观“践行初心使命 倡廉助推发展”主题书画摄影展。

据了解,该书画摄影展由平陆县纪委监委主办,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83幅。展出作品紧紧围绕廉政主题,将书画艺术与党性教育、廉政教育融合起来,全方位、多角度地表达了书画爱好者弘扬正气、崇廉尚德、鞭挞腐败的鲜明思想。

圣人涧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廉政书画展格调高、意境远、涵义深,倡导廉洁自律,塑造清廉形象,传播廉政理念,达到了艺术和教育的有机结合,对镇机关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道德观,起到了积极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