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延伸果业链条提升果品附加值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10

本报讯 11月9日,山西明源饮料有限公司推出的红色系列果醋枣汁一经上市,就受到消费者青睐。这是临猗县众多以优质有机红富士苹果为主要原料,从事果品深加工企业的一个代表。

近年来,临猗县依托丰富的果业资源优势,不断延长产业链条,提升农产品附加值,以深加工企业辐射带动当地种植业、服务业、包装业、运输业发展壮大,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助力乡村振兴。目前,该县拥有中康果蔬、康顺达食品、福运果脆、国投中鲁等一大批农产品加工企业,拥有果汁、果醋、果干、果圈、果脯、果脆等一系列深加工产品,通过龙头企业带动,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加速产业集聚,打造农产品加工产业集群。目前,该县有果品深加工企业十余家,总产值4.5亿元,浓缩果汁年产量达10万吨,占全国总产量的十分之一。(范小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