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多举措推进标准化果园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11

本报讯 今年以来,临猗县农业综合开发部门结合县域农业发展特点,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实现了“渠相通、路相连、旱能灌、涝能排”,为果业高质量发展储备了大能量。

该县围绕以北景乡峰仙、西张白、东村、石家庄为核心的苹果产业示范区,田、路、水、肥等果树生产销售条件一体考虑、一体规划、一体建设,并给标准化果园安装了水肥一体化设施、太阳能杀虫灯等,全力推进果业生产上台阶。同时,在选准特色产业、延伸产业链条、加强技术创新、激发产业活力上下功夫,积极培育发展绿色、有机特色果业,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喷灌、田间路、输水管线、太阳能杀虫灯……随着这些设施的装备完工,果农管理果树更科学、更精准,我们村的果业生产也更现代化了。”临猗县北景乡峰仙村党支部书记李峰刚说。 (张新征 刘建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