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市场监管局

有序推进散煤和油烟净化专项治理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6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卫 伟)连日来,平陆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散煤和油烟净化专项治理行动。此次行动整治重点为散煤经营使用单位、产生油烟的餐饮服务单位、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食堂等。行动中,执法人员实地检查摸排,督促相关单位安装油烟净化设施,要求每月对油烟净化设施定期维护保养,告诫禁煤区的单位和个人严禁生产、销售、使用煤炭和煤制品。

与此同时,该局坚持以宣传引导为主,采取多种途径发布散煤和油烟净化专项治理通告,要求执法人员在执法时耐心宣传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全力配合散煤和油烟净化专项治理。

截至目前,该局联合环保等部门开展专项执法两次,出动执法人员526人、执法车辆54辆,排查餐饮服务单位400余家、经营和使用散煤单位53家,关停两家使用散煤单位,没收散煤制品700余块和炉具11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