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医疗保障局

开展警示教育 树牢服务意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26

本报讯 为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医保干部的宗旨意识、党员意识、廉洁意识和法纪意识,近日,永济市医疗保障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参观人员通过观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破坏营商环境问题、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等典型案例,切身感受到了廉洁从政的重要性。

该局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自省、自警、自觉、自律,正确对待权力、金钱和名利,自觉守住底线,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同时,坚决做到守岗有责,守岗尽责,在医保基金监管、待遇审核支付等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重视源头防范,努力从制度和监督上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干净、担当,自觉扛起优化营商环境的主体责任,树牢服务意识,为全市人民医疗保障需求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 楠 孙艳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