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超额完成扶贫平台采购任务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6

本报讯 近日,从新绛县获悉,该县152个预算单位账号在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扶贫832平台全部激活,并激活采购人账号155个。截至目前,该县在扶贫平台采购额达110.62万元,完成率达到108%,超额完成预留份额,有力支持了消费扶贫事业,提高了贫困农民收入。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新绛县根据省、市关于《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提高站位 加强协作 进一步做好我省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县各预算单位积极落实,有力推进,充分认识消费扶贫是促进贫困地区人口增收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发挥政府采购的政策功能,挖掘采购需求信息,全县各单位积极在线上选购产品,尽快下单,把握时间节点,克服困难,尽最大努力支持消费扶贫工作。 (孔 杰 陈淑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