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应急管理局

举办警示教育活动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26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23日,永济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忠诚、干净、担当3个版块,观看了警示教育案例。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和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思想防线,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友情账,以清廉之风推进应急管理工作。(赵 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