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贯彻全会精神办人民满意教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26

本报讯 连日来,平陆县教育科技局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组织专人到平陆中学、下坪中心校等学校宣讲全会精神,引发了全县教育系统干部和学生的思想共鸣。

该局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召开宣讲团报告会,全县校(园)长会议等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多角度、高密度开展宣讲活动,做到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平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发展成效。

该局要求各学校始终保持政治坚定、头脑清醒,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到教育工作中,落实到实际工作和具体行动中,用新的姿态、新的作为推动平陆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不懈奋斗。 (梁淑娟 贾迎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