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转作风 强素质 树形象
鹳雀楼旅游集团公司全员“练兵”助转型促发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薛丽娟)12月18日,在2021年新年来临之际,黄河岸畔的永济市鹳雀楼前,一队衣着统一、精神抖擞的景区员工以军姿或列队、或跑步前进,吸引了游客的目光。

据鹳雀楼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卫明珠介绍,为提升永济市鹳雀楼、普救寺、五老峰等国有景区服务水平,该集团自11月起对全体员工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集训,强化纪律作风,提升综合素质,塑造全员新形象。大家通过起立蹲下、停止间转法、齐步走、跑步走等6个项目的反复训练,学军姿、悟军纪,增强体质、锤炼作风。

员工小胡说,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大家热情很高,希望能为永济旅游转型升级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再过十多天就是元旦小长假,相信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大伙儿的精神面貌、纪律作风都会有所改变。希望新年期间,游客们来永济旅游时,能感受到景区工作人员不一样的服务水平。

齐步摆臂训练

跑步训练

起立蹲下

跑步前进

停止间转法

跑步摆臂训练


特约摄影 陈春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