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顺利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12月20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的通知》,永济市被正式认定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今年7月份以来,文化和旅游部在深入总结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开展第二批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以发展全域旅游推动产业振兴、提振行业信心。

此次验收认定工作围绕体制机制、政策保障、公共服务、供给体系、创新示范等8个方面,组织会议评审和第三方机构现场检查,并经公示,决定将97家单位认定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我省4地上榜,分别为泽州县、壶关县、武乡县和永济市。

文化和旅游部在下发的通知中要求,被认定为示范区的单位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深化改革,加快创新驱动,持续推进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要做好辖区内示范区的日常检查并参与复核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