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14所学校入选 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我市康杰中学、永济中学、平陆中学、盐化中学、东康中学、格致中学、永济市电机初级中学校、万荣县示范初级中学、新绛县泽掌中学、平陆县实验初中、盐湖区北城初级中学、稷山县稷峰镇南街小学、盐湖区红军小学、夏县新建路小学共14所中小学校入选。

此次,教育部在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遴选与公示,综合认定了全国1095所学校为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全面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关于“继续推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建设”的总体部署。

根据国防教育特色校建设要求,入选学校要充分利用所在地人文环境、优秀历史传统和国防教育资源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国防教育纳入年度工作计划和议事日程,切实将国防特色学校打造成品牌,突出育人功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