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央视提前造势 全明星阵容发布各大卫视跨年晚会争奇斗艳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25

还有一周左右,2021年的新年钟声就将敲响,各大卫视此前积极“备战”的跨年晚会也终于揭开盖头。本周,央视、东方卫视、湖南卫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五大“头部”电视频道不约而同“官宣”各自跨年晚会阵容。

今年,央视史无前例为跨年晚会提前造势,除了提前10天在官微发布跨年盛典《启航2021》的全明星阵容,更在12月20日打通新媒体平台,对《启航2021》的参演明星进行了长达10小时的不间断幕后探班直播。央视跨年晚会节目将于12月31日晚在CCTV-1、CCTV-3等频道播出,作为国家级平台,资源当然更胜一筹,邀请到李宇春、吴亦凡、杨幂、大张伟、周笔畅、殷秀梅等近百名明星。主持阵容也是一绝:康辉、董卿、任鲁豫、朱迅、尼格买提、李思思、刚强、李梓萌、张韬、龙洋、高博、蓝羽、月亮姐姐共同组成“主持天团”。

今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将围绕“青春同心,乘风破浪”主题,打造出一场具有时代话题和热点情怀的跨年演唱会,带领观众向2021扬帆起航。

东方卫视年年新意频出,今年通过“漫画脸”方式透露晚会亮点,让观众眼前一亮。浙江卫视则将继续依托旗下《奔跑吧》等大热综艺节目,将跨年晚会做得热热闹闹。

北京卫视的跨年盛典别具一格——以“迎冬奥相约北京”为主题,北京卫视将跨年晚会做成了冰雪盛典。据悉,盛典除北京主会场外,还将在河北、吉林等地设立分会场,共同打造北方地区冰雪盛典跨年狂欢。同时,北京卫视还将携手河北卫视、黑龙江卫视、吉林卫视、辽宁卫视、内蒙古卫视、天津卫视、新疆卫视及冬奥纪实频道,“八台九星”联合呈现这台晚会。这场将于12月31日晚展开的《2021迎冬奥相约北京BRTV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不仅会向观众讲述冰雪运动的起源,也会同大家一起分享冬奥故事,更有文体明星激情唱响冬奥歌曲。

 (《珠海特区报》12.23)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