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盐湖交警持续整治城区不文明交通陋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1

9月17日,盐湖交警大队民警在市区河东广场岗,整治车辆交通违法行为。

该大队制订详细的行人和非机动车整治方案,全警动员、全员参战,40名科室警力下沉一线,以市区河东街、红旗街、学苑路、机场大道等主要街道的路口为重点,合理配置警力,重点对非机动车不遵守交通信号规定通行、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行人随意横穿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查处。

同时,该大队还持续开展违法停车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主、次干道违停车辆进行集中整治。行动中,民警当面告知驾驶人迅速驶离,对拒不驶离或驾驶人不在现场的,采取拍照或者录像的方式固定证据资料,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对占道停车、严重妨碍其他车辆通行的,进行强制拖移。特约摄影 葛崇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