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董旭光出席运城清控科创城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8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 韩维元)9月17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就运城清控科创城项目签约,标志着我市与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又向前迈进一步。副市长董旭光、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钧出席签约仪式。

3月19日,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市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为切实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落实,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考察调研,最终将运城清控科创城项目落户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据介绍,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科技创新服务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园区建设运营商和科技服务提供商,此次投资建设的运城清控科创城项目总体规划150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至120万平方米,建设周期5年至8年,预计投资50亿元至80亿元,旨在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把技术、人才、资金等创新要素聚集起来,努力营造一流的科技创新生态环境,规划建设清控科创综合体和清控科创产业园。该项目建成后可入孵企业800家左右,预计年产值300亿元,实现利税20亿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