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政务大厅实现政务服务“好差评”全覆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8

本报讯 为进一步了解办事企业和群众的诉求,接受社会监督,改进政务服务水平,提升工作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我市“放管服效”改革,市政务服务中心于近日全面推行全市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在125个办事窗口全部安装了“好差评”评价器,对所有入驻大厅政务服务事项的办件情况、办事指南等方面进行评价,强化考核管理,监督工作运行,接受企业和群众评价,及时整改问题,提升服务效能。

“好差评”内容主要包括各级政务服务机构的办事流程、办事材料、服务机制、服务效率等情况,以及政务服务平台便捷性、稳定性、高效性、安全性和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服务水平等方面。线下服务实行“一次一评”,按照全市统一评价标准,在服务窗口醒目位置摆放实体评价器或评价二维码,评价数据及时汇聚到全市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线上服务实行“一事一评”,将本部门线上线下办理情况、人员信息实时汇聚到全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企业和群众使用山西政务服务网、移动服务端对本人已办结事项进行多维度评价。评价等级分为“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5个等级,对于“不满意”“非常不满意”两种评价建立核实、整改、反馈机制,确保“差评”100%整改反馈。    (张 茜 贾慧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