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迎来首个“和谐夕阳号”旅游专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7

 ▲部分游客在鹳雀楼前合影留念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9月13日至15日,运城市迎来首个环游西北甘青环线“和谐夕阳号”旅游专列,来自广州、成都等南方大城市的800余名旅客走进运城观光旅游。该专列是在运城市文旅局安排部署下,运城继迎来今年首飞旅游团后,迎来的首趟专列旅游团。

今年年初以来,运城市文旅局在恢复跨省旅游后积极筹划,整合资源,多方合作,全力推动旅游市场复苏。“和谐夕阳号”旅游专列是该局打造运城文旅品牌的又一重大举措。

“和谐夕阳号”专列旅游团是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特批的旅游专列,整趟专列上全是游客,主要来自广东、广西、湖南、长沙等南方省份。该专列以“唱响西北,健康你我”为主题,一次出行跨越七省,包括河南、山西、宁夏、内蒙古、甘肃、青海和陕西。

在运城的几天时间里,游客们首先来到大型室内沉浸式情景体验剧《再现关公》的演出现场,观赏了这部“文化大片”。华丽的舞台设计、精彩的演出情节让游客们称赞不已。随后,他们又相继前往永济五老峰、普救寺、鹳雀楼和万荣李家大院进行了观光旅游,领略了这里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黄河文化。

据负责运城地接工作的旅行社负责人史宝荣介绍,9月份已确定了12趟类似专列,预计到今年12月底前,会有约30趟全国专列联盟组织的旅游专列来到运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