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城市管理局督查整治市容环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9月15日,市城市管理局观摩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督查整治中心城区市容环境。

观摩组先后来到市区人民路小学人行天桥建设项目、条山街与中银大道交会处渠化岛建设项目、禹都公园湖面景观桥工程及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程、城市管理数字化监管指挥平台建设项目等,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施工方案、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观摩组对学苑路、红旗街、解放路、河东西街、圣惠路及机场大道市容环境问题整治情况进行督查。

该局负责人要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同时,确保工程项目按期完工;要强化项目管理,严把工程质量,把绿色、舒适、安全等理念融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过程,确保施工质量,以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要继续优化人行天桥建设项目设计方案,增加绿化、亮化设施,确保市民安全出行;要持续深化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从细处入手,紧盯问题不松懈,扎实推进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