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小米托起致富梦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7

图为位于大王镇的芮城县石米家庭农场,员工在对刚刚收获的小米进行电子色选。 

金秋时节,芮城县大王镇的谷子喜获丰收。

近年来,大王镇党委、政府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狠抓粮食生产不放松。该镇通过打造黄河流域古文化现代农业先行示范区,挖掘当地区域特色杂粮产业,以“协会+农场+基地+农户”的模式,实行“技术培训、种肥供应、物化植保、收获加工、贮备销售”五统一服务举措,增加农民收入。仅此一项,该镇5000亩谷子可增加农民收入150万元。 杨惠生 摄影报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