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应急管理部在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01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5月28日,应急管理部安全执法局副局长韩宇峰一行来到运城,就应急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座谈。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天庆等陪同调研。

当天,太原、晋中、临汾等市以及我市盐湖、永济、万荣等县(市、区)应急管理系统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大家就执法机构设置、执法权责划分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围绕《关于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指导意见》(代拟稿)进行了讨论。

韩宇峰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深化应急管理系统,提升应急管理能力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来运城市调研座谈,就是要了解基层应急管理的实际情况,同时也看到了运城市在应急综合执法改革方面作出的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他表示,将把在运城市调研和座谈的情况进行梳理汇总,会同中央编办,结合实际纳入到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实施意见内容中,为全国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改革提供决策和参考依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