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卫再学到市中心医院进行工作督导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01

本报讯(记者 魏 濛)5月29日,副市长卫再学深入市中心医院,对该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爱国卫生运动及医院二期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卫再学认真查看了市中心医院严格实行实名制就诊,患者及家属凭健康码入院,配合医务人员完成体温检测;患者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医务人员提前半小时上班,严格一人一诊一室,减少就诊、检查高峰,减少等候聚集等情况。详细了解该院积极开展互联网医疗,提高远程服务能力和积极开展病媒生物消杀(除“四害”)、环境卫生清扫保洁、环卫基础设施配置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该院二期工程项目建设进展。

卫再学指出,市中心医院要严格把关医院人员出入情况,切实做好对发热患者的接诊及管理工作,做好医护人员的自我防护。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始终保持警惕。抓紧抓实抓细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有序开展有机融合,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保障医疗安全。要按照既定目标,全力以赴推动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完工,早日投产,为运城百姓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