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30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5月29日,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我市各级关工委积极构筑大关工委格局,着力打造运城关工委工作品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广大“五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坚持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充分发挥立德树人的主力军作用,打造了特色亮点,使我市关工委工作已经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为运城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社会的尊敬。

乔登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要融入全市中心工作大局,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关工委开展工作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各级关工委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思想建设放到首位。要加强沟通联系,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共同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