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教育系统巡察整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9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5月25日,市教育局召开市委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题会议,对全市教育系统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教科局、8所市管高中和市直学校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

市教育局要求,各县(市、区)教科局、被巡察学校要立即成立巡察整改工作“回头看”领导组,明确责任,明确任务,推进工作。对照《运城市教育党组关于市委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整改落实“回头看”实施方案》,对所有整改问题已完成、未完成、有反弹趋势的进行认真分析梳理。特别是要对市委通报中提到的所有问题逐项进行认真分析研究,查找症结所在。同时要对照市委巡察组指出的6个方面共性问题全面梳理,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全、找彻底。对排查出的突出问题,要逐条列出清单,逐个研究解决,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销号一起,确保所有巡察整改问题全部清零。务必于7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努力为教育强市建设、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