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师专迎来新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9

本报讯(记者 张晓丽)5月18日,按照“错峰错时、分区分批”返校的开学要求,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迎来了2020年新学期首批返校学生,同时结合我市“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主题,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宣讲活动。

当日早上7时,该校工作人员全部就位,交警和保安严阵以待,疏散车辆,指挥交通,迎接返校学生。为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学校安排接送车在运城北站、火车站、中心汽车站接站口接送学生。在学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贴心热情帮助下,返校学生均按要求佩戴口罩,按照指定的入校通道、保持1米以上安全间隔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候,经过行李消杀、身份核验、检测体温等流程后顺利进入校园。

据了解,运城师专此次返校学生包括省内五年制一二三年级646名学生,除了9人请假外,其他全部按时返校,其他年级、区域学生也将按学校安排在规定时间返校复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