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国家统计局山西调查总队王忠华来运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20-05-28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5月26日、27日,国家统计局山西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王忠华一行深入我市部分县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一同调研。

王忠华一行先后深入临猗县农业产业示范园、临猗县北景乡国家苹果产业体系综合试验站、稷山县晋龙300万只蛋鸡养殖场、稷山县白池村小麦产量点、稷山万亩枣园等地,现场调研小麦生产、果业发展和畜牧养殖等情况。在临猗和稷山调研期间,王忠华一行还分别深入两县调查队,查看其工作开展情况,并同相关政府部门座谈。

王忠华对我市统计调查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居民收支调查事关国计民生,事关宏观决策,是一项利国利民的重要工作,特别是今年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各级统计部门要认真准确做好社会经济情况的调查,重点做好粮食测产、脱贫攻坚普查、劳动力普查和小样本的选择工作。要严格执行国家调查方法制度,坚决维护调查数据的客观、真实、准确。要以党建为统领,提高调查的服务水平,加强对调查数据的解读和分析,为各级党政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价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