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张润喜到“一联五”项目一线现场办公时指出
为企业纾困解难 为项目保驾护航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7

本报讯 5月26日,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带领市住建局、交通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能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到“一联五”包联项目企业运城市绿港热力有限公司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续建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绿港热力北部高新区集中供热升级改造项目是绿港热力有限公司二期工程,项目总投资2.48亿元,建成后,可新增供热面积600万平方米,实现供热、供汽、供电三联供,各类排放指标均可达到超低排放标准。

会上,张润喜认真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展,围绕土地手续办理、热电联产规划审批、供水能力保障等问题逐一分析解剖,要求相关部门明确时间节点,做好土地手续办理、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张润喜对各部门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的工作作风予以肯定,要求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和“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常态化深入企业帮扶纾困,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企业要与市区两级有关部门积极对接,综合考虑城建总体规划,一体高效推进管网铺设等工作;要按照程序,加快修改热电联产规划,抓住北部新城建设契机,下定决心,加大投入,紧跟高新区发展步伐,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陈 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