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梁清燕调研汾河流域生态修复工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7

本报讯 5月24日,副市长梁清燕到新绛县、稷山县、河津市和万荣县,就汾河流域生态修复工程进展情况调研,听取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现场解决项目推动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梁清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山西都对汾河流域生态建设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汾河生态修复、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水量丰起来、水质好起来、风光美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大决心、更有力举措,持续加大汾河流域生态治理力度,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统筹推进河道治理、生态修复等工作。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加快改善水生态环境,发挥河道生态功能,真正让人民群众享受到生态治理的积极成效。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提升防洪除涝能力,及时开展汛前检查,消除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姣 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