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安排部署 高等教育“1111工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9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5月27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市高等教育“1111工程”安排部署会。

据了解,我市高等教育“1111工程”是市委、市政府推进运城市域内高校振兴崛起的一项重大行动,利用三年周期,实现四项重点目标。第一个“1”即:坚持“立德树人一个根本任务,围绕落实“立德树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院校;第二个“1”即:坚持每所高校建设一个重点特色学科(专业),带动重点实验室和重点创新团队建设;第三个“1”即:重点建设一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带动全市高等院校、重点企业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和产业技术联盟;最后一个“1”即:创造一批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贡献的标志性成果,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实施运城市高等教育“1111工程”,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等教育事业重大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进运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运城教育提质上档的重要契机。市教育局要求,各校要明确年度目标、时间表、路线图,有序组织实施。要结合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和重点创新团队建设,做好调查研究,制订好落实方案,切实抓好落实工作,推动“1111工程”取得实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