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杜自立带队赴永济芮城调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30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5月28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带队的调研组,赴永济市、芮城县对《预算法》《山西省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规定》贯彻实施情况、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及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永济伍姓湖湿地项目、城东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行政审批大厅,芮城古魏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五个一”指挥部、中医院医技楼建设项目、预算联网监督平台进行实地检查与调研,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各方面建议。

杜自立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站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高度来认识和推动县域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的制度优势、组织优势、平台优势,切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加强代表联络站建设,加大对代表的培训与考核力度,充分发挥代表在推进“三零”单位创建中的宣传员、调解员、监督员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