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会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30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5月28日,副市长卫再学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会议。

当前,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我市各级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采取了一系列防控举措,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在近期督查中发现,仍有个别部门和单位在疫情防控中出现重视程度不够、责任意识不强等问题。会上,有关人员汇报了当前全国疫情防控的高、中风险地区以及高、中风险区所在省份入运人员排查及管控情况。

卫再学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不定期开展督查工作,确保严防死守,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要重点督查机场、高铁站、酒店、商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要求测体温、登记、填写旅居史等,通过技术手段加大防控力度;对督查中发现的一些麻痹松懈的单位和存在的问题要予以曝光,形成警示效应,并责令其限期整改,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