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圣惠路提升改造工程加快管网配套建设 预计8月底道路工程完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20-05-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5月21日,在市区圣惠路提升改造工程现场,建设工人正在加快建设道路配套的电力隧道。市住建局圣惠路提升改造项目负责人张尊敬说,目前,他们正在加快道路配套的雨污水、电力隧道等管网的建设,预计8月底所有道路工程全部完工。

圣惠路提升改造工程,是市住建局今年实施的17项重点城建项目中的续建项目,也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工程项目。项目南起涑水街、北至大运高速桥,全程2.4公里,将现209国道(涑水街至大运高速桥段)由21米拓宽至90米。同时,将实施道路排水、照明、绿化以及其他附属设施建设。

据张尊敬介绍,圣惠路主车道已于去年12月18日建成通车。今年,他们主要实施两侧电力隧道、雨污水、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绿化工程及其他附属工程。目前,道路西侧电力隧道工程已完成60%,其余部分及雨污水工程正在加紧施工;道路东侧污水工程已完成95%,雨水工程完成50%,同步进行道路灰土路基工程。

圣惠路提升改造工程,是改善城市形象的重要工程。自复工以来,项目部采取分段分幅、同步流水的施工方法。同时,项目部倒排工期,制订了详细的施工进度月计划、日计划,把任务明确到天、落实到人。张尊敬说:“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他们项目部所有人员都是‘5+2’‘白加黑’地赶工期。除了受季节影响不能进行道路绿化工程外,所有涉及道路建设的内容预计8月底全部建成投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