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中心医院两篇人物报道 登上“学习强国”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近日,市中心医院推出的两篇抗疫人物报道,被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平台录入,安排在“山西学习平台”中供党员干部学习,引起了社会各界强烈反响。短短几天时间,有超过130人为其“点赞”。

第一篇人物报道是5月14日被录入的《疫情前线的退休老中医柴瑞霁》,讲述了已经退休五年的市中心医院原院长柴瑞霁,面对疫情主动请缨,以花甲之躯连续29天奋战在定点救治医院前线。第二篇人物报道是5月18日被录入的《牛钊峰:聚光灯外的医务管理者》,从市中心医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医务科科长牛钊峰的角度,总结分享了市中心医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疾病救治的经验做法。两篇文章全部刊载在“身边的感动”专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