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初中高中非毕业班年级迎来开学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5月11日,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安排,我市初中、高中(含中职)学校非毕业班年级迎来开学季。

按照错峰入校要求,当日,市实验中学安排初二年级学生在上午分批返校,初一年级在下午返校。当天,经过严格的体温测量后,该校各个年级的4000余名学生顺利返校复课。

据介绍,在开学后,该校将实行半封闭管理制度,所有师生每天可进出校园1次,每天由学校统一提供午餐,早餐与晚餐自愿报名。连日来,为严防疫情输入校园,学校在防疫物资保障、教室消杀、错峰上下学、错时用餐、教学安排等方面已做好充分准备。

在运城学院附属中学当天的报到现场,记者看到的也是秩序井然。按照要求,家长不允许进入校园,因此每一名学生报到后,拉行李、搬被褥和书本等杂活就被该校师生志愿者团队“承包”了,让同学们感受到返校复课后久违的温暖。

据该校办公室主任郑伟介绍,当天该校高一、二年级近800名学生顺利返校复课。从疫情发生以来,该校积极通过“空中课堂”进行教学,几个月来教学进度完全没有落下步子,开学后不需要增加课程量和改变教学进度,完全按照教育部门的统筹安排进行教学任务。同时,防疫期间,学校给教室和宿舍都安装了空调设施,保证开学后学生有一个舒适温馨的起居、学习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