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县双塔社区开展专题知识讲座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2

运城晚报讯 为了提高社区综合防灾减灾能力,让居民掌握防灾减灾知识,5月8日下午,临猗县双塔社区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人民防线”为主题,开展了防灾减灾知识讲座,辖区居民及小区物业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中,该县防震减灾中心的工作人员从如何识别地震谣言、地震发生时如何进行防护、居民如何逃生自救及建房抗震设防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向居民进行了宣传。

该社区负责人说,通过开展知识讲座,希望推动防灾减灾知识进社区,增强社区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营造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文化氛围。 (郝晓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