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用鲜花扮靓我们的节日”
市第二医院举办活动庆祝国际护士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2

▲护士和花艺师交流插花技巧     刘凯华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馨香五月,百花争艳,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9日下午,市第二医院举办了“携手筑梦 共克时艰”5·12国际护士节插花活动,希望白衣天使们在工作之余感受生活的美好与快乐。

活动特邀专业花艺师前来授课,详细讲述花材选择、色彩搭配、养护等事项,并现场进行插花展示。活动现场,花艺师向大家介绍了各种花朵的名称、花语及保养的相关知识,并展示了插花时的搭配技巧。护士们通过花艺师的现场指导,动手体验了插花的乐趣。他们边看边学边交流,精心设计、构图、修剪,通过手中的鲜花表达了自己对美的理解和对生活的感悟,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一盆盆形态各异、造型优美的作品。

“我们想借插花这样的艺术活动,让护士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享受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意义。”该院护理部主任李霄表示,插花不仅能美化生活环境,还能提升品位和审美能力,有助于促进大家的情感沟通,进一步增强医院的文化活力和凝聚力。

当日,参与活动的护士们除了完成自己的花艺作品外,还为各自所在的护理站插了一束鲜花,为患者们提供一个温馨的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