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农经中心积极宣传《农村土地承包法》
依法保障农民土地承包经营权益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 通讯员 严秀霞)近日,临猗县农经中心结合全县农村集体 经济合同清整活动,印制千余份新修订的《农村土地承包法》送法入户,加大涉及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活动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宣传力度。

4月份以来,该中心通过大力宣传,把新修订的《农村土地承包法》基本内容、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宣传到户,使广大农民能熟悉法律,正确运用法律,依法维护正当权益,认真履行应尽的义务。

  同时,该中心不忘加强自我培训,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农村土地承包法》的各项条例,深刻领会法律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稳定、规范、维权、发展”四个重点,通过不断学习,进一步提高农经干部业务素质,牢固树立依法维护农民土地承包经营权的意识。

该中心还把学习《农村土地承包法》列入今年乡村重点培训计划,利用全县新型经营主体培训和农村财务会计人员培训平台进行法规培训,使广大农民准确掌握法律的各项规定,减少农民在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承包经营权登记等方面的矛盾纠纷,为实施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