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税务局多举措提升新入职干部综合素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1

运城晚报讯 为了保证税务干部专业化水平,近日,盐湖区税务局把提升新入职干部的业务水平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快速提升其综合素质,促使其尽快转换角色,融入税务队伍,步入税务事业发展的快车道。

该局充分运用“税学通”微信公众号,以“互联网+税务”为依托,组织4名新入职税务干部参加2020年税务执法资格考试万人模考,打造云端集训营。同时,该局印制疫情防控税费政策知识测试题,定期组织集中考试,以考促学,进一步提高税务干部对税费优惠政策的掌握和运用水平。

此外,该局以“学习强国”APP为平台,重点围绕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想、党史、时政新闻等方面,组织新入职税务干部充分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并对学习积分进行排名,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王海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