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关爱小葵花 真情暖童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1

运城晚报讯 近日,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小葵花关爱小组一行8人,带着祝福走进大山,看望他们一直牵挂的孩子。

该县南磑镇石门小学还未正常开学,但校园内依然可见一些孩子和老师的身影,原来是校方通过家访了解到部分学生无居家学习条件,于是结合自身情况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把这些孩子接到了学校上课。“绝不让一个学生落下学习课程”,这是疫情之下老师们的执着与坚持。

随后,志愿者又赶到了该县古魏镇坑头村,来到困难儿童家中,并为孩子们理发,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就找志愿者叔叔阿姨。

在该县大王镇金盆村,孩子们正在家中认真学习。一名志愿者表示,看到这一幕更加坚定了他们关爱困境儿童不仅需要提供物质上的帮助,更需要精神上的关爱,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王艳宁 肖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