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县人社局首个招商引资项目正式落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2

运城晚报讯 近日,山西彤良建材有限公司在临猗县注册完毕,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2000余万元,这是本年度临猗县人社局首个招商引资落地项目。

自市、县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以来,临猗县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工作要求,狠抓招商引资,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添砖加瓦。该局在系统内组建了招商引资小分队,强调要充分利用“凤还巢”计划在外成功人士资源,鼓励、引导他们回乡考察调研,动员、服务他们返乡创业兴业。

临猗籍成功人士蔡新奇已在成都打拼多年,随着财富的日渐增长,他心中回馈乡梓的想法也越来越强烈。今年,该县人社局联系到他,主动讲起县内关于招商引资的一系列新政策。蔡新奇当即决定投资建厂,为家乡发展出一份力。之后,考察项目、沟通政府、办理手续,人社局倾情服务好每个环节,短短3天时间,山西彤良建材有限公司完成注册。

临猗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努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樊定义 张飞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