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2019年山西省最美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揭晓我市2个先进集体3名先进个人上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潘丽) 近日,2019年山西省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先进典型名单新鲜出炉。我市2个先进集体、3名先进个人位列其中。

2019年9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国资委、省扶贫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文联、省残联、省红十字会在全省开展了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活动。

经过择优推荐、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36名志愿者被推选为“最美志愿者”,16个志愿服务组织被推选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9个志愿服务项目被推选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9个社区被推选为“最美志愿服务社区”,23名志愿服务工作人员被推选为“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

其中,永济市文明志愿者协会“大手拉小手,情系留守特教儿童”项目被推选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盐湖区东城办河东东街社区被推选为“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河津市爱心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侯俊刚、盐湖区道德模范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徐军被推选为“最美志愿者”,运城市稷山县学雷锋志愿者协会郑林霞被推选为“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