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植树绿化服务中心:多举措完善绩效考核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 潘丽)近日,市植树绿化服务中心通过专业授课、测试评比的方式完善了绩效考核制度。

该中心定期专业授课,采用时政与专业技术知识笔试和下基层指导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对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态度、工作成绩进行考察考核,并作出客观评价。通过考察工作人员的德才素质和工作实绩,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竞聘上岗、使用管理提供客观依据。

考核期间,相关人员积极讨论学习、比拼赶超,通过集体学习和个别讨论的方法,谈体会、说实践,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该中心高级工程师李启宽向工作人员讲授了经济林管理技术,以提升工作人员对我市经济林品种、管理技术的深入理解。

该中心人员表示,此次专业授课、测试评比活动,切实增强了大家的思想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激活了林业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形成了人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