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文旅局调研河津龙头景区建设情况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5月20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该局副局长吴丽宏一行4人日前到河津市,就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组深入龙门景区和薛仁贵故里景区建设现场,听取了景区的项目规划及工程进展汇报,对河津相关建设推进工作提出了建议。据介绍,下一步,河津文旅局将继续稳步推进薛仁贵故里景区建设,同时不断完善龙门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功能,加大景区大规模绿化工程建设力度,继续推进旅游“厕所革命”,提升景区饮食行业品质,加强安全及卫生监督,多措并举,使河津的两个龙头景区如期完工,成为真正带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引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