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开展 “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在第十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宣传运城旅游资源,展示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成果,5月19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了2020年“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市民发放旅游地图、旅游书签、旅游宣传袋、《山西省旅游条例》以及“青少年网络成瘾的危害”“文明上网公约”宣传页,介绍景区优惠政策,提供旅游咨询服务等方式,致力于在全市营造人人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公民文明旅游意识和休闲意识,激发大家的旅游热情。工作人员同时提醒市民,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旅游途中保持1.5米安全间隔距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