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绛县税务局“点线面”三维互动 走红税宣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1

运城晚报讯 税宣月期间,新绛县税务局采取“点线面”三维互动的方式,推动政策宣传直达到户,被纳税人誉为“有创意,接地气,带干货”。

一是“政策书”送到家,面上普及覆盖广。该局将抗疫情期间的税费优惠政策梳理分类,翻印成书,派送给2000多户纳税人,让90%以上的企业有了随时可翻阅查询的“活字典”,省去了搜索劳作之苦。

二是“网上约”成时尚,线上联系解迷雾。该局以建立的税企微信朋友圈为载体,大厅、业务股室、税务所等部门均指定1~2名业务骨干为政策解读直播人,接受纳税人的网约垂询,就政策理解的难点、分歧点等方面进行面对面解读。税宣月期间,共接受各类咨询152次,解答各类问题32个。

三是“专家团”当主角,点上指导送药方。该局抽调5名业务骨干组成专家团,负责对大型骨干企业、新开工建设项目等重点税源政策辅导,提供一揽子税收建议,解决复工复产、转型发展等方面遇到的难题。据统计,专家团走访了25户重点企业,与52户新上马项目进行对接,辅导政策80余次,解决难题8个。(尹建卫 赵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