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禹都公园有了太阳能驱蚊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20-05-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这个太阳能驱蚊灯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一晚上能消灭不少蚊虫。你看,这盒子里有厚厚一层蚊虫!”5月21日上午,在市区禹都公园音乐喷泉广场旁,公园的工作人员一边清理新安装的太阳能灯内的蚊虫,一边向记者讲述灭蚊灯的功效。

随着夏季的来临,为给广大游园的市民提供良好的环境,禹都公园同运城宇之源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公园音乐喷泉广场和体育场安装了10盏太阳能灭蚊灯。该灯不仅节能美观、绿色环保,而且灭蚊虫效果较好。运城宇之源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禹都公园安装的太阳能灭蚊灯,一方面依靠灯上网,夜间产生电流杀灭蚊虫;另一方面通过灯座下的密封盒困住蚊虫,使其丧失生存空间致死。同时,灭蚊灯产生的电流不会伤到游园的市民,安全环保。

禹都公园管理中心负责人说,根据公园日常人员的密集程度,他们选择在音乐喷泉广场和体育场周边安装灭蚊灯。通过近一段的使用效果来看,太阳能灭蚊灯的效果还不错。下一步,他们会考虑在公园的其他公共场所安装更多的太阳能灭蚊灯,为广大市民夏季游园提供更加美好的休闲娱乐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